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来重庆科创中心参观调研
2021-04-12 17:05 苟旭丰 

4月11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来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并来重庆科创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陪同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首先了解了两江协同创新区的区位优势、整体规划、引进高校、区内区域布局及各个功能板块的分布等情况。在明月坊,大家参观了“抗战大后方高校内迁展”,通过观看学习抗战时期高校内迁照片、文物、立体影像等资料,回顾了抗战时期百所大学的教育救亡运动。抗战史上的这次高校内迁既支持了全民抗战,又促进了大后方的文化教育发展,更成为中国教育事业薪火相传的一个象征。



随后,在位于协同创新区明月湖畔的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科研大楼,参观了部分科研成果展示、一系列已经安装正在调试的科研设备仪器,了解正在筹建的科研平台、重点实验室。最后,大家前往位于两江航空产业园的科创中心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了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异地创新机构做好服务,争取将“西工大基因”植入重庆,成为校地合作的创新典范。


走进历史、学习历史、感悟历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对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加深了资产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和科创中心党支部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配合起来促进重庆科创中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