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西工大航海学院青年教师一行来中心参观调研
2020-11-02 13:24  

为落实学院“教师素质提升支持计划”,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教育对教师的思想引领、师德引领、成长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2020年10月26日至28日,航海学院组织了青年教师赴重庆、宜昌开展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副院长曾向阳带队,带领学院19名青年教师,赴周公馆、桂园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赴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长江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一〇研究所进行交流参观和技术研讨。


10月26日上午,学院青年教师实践队伍到达重庆,在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副主任齐天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协同创新区,第一站首先前往创新区中心的明月湖参观,在现场听取了对于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进度的讲解,并实地探访了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的建设情况,齐天代表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表达了未来与航海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景与期待。

接着学院一行来到两江协同创新区展馆参观当前已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未来的整体规划,西北工业大学作为第一个入驻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的知名高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对于整个创新区的发展有很好的促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