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科创中心向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汇报建设发展情况
2020-05-11 10:15 董路 

5月8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前往两江新区,调研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秘书长王赋、段成刚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重庆科创中心作为入驻两江新区协同创新区5家异地创新机构汇报代表之一进行了专题汇报,副主任齐天从面向重大工程、组建顶尖团队、搭建高端平台、培育人才成果、打造产业集群等5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陈敏尔书记以“两个接地气”对汇报单位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用好重庆资源,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取得更多成果。陈敏尔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两中心两地”目标要求,坚持“一城多园”,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功能定位,高水平建设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和两江协同创新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陈敏尔书记的充分肯定是对重庆科创中心员工的极大鼓舞,更是一种鞭策,大家备受激励,干劲满满,科创中心上下齐心,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