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16 09:36 董路 

10月15日下午,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在3-1会议室组织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春科同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主题,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从中华民族的文化秉性、党的自我革新精神和党的严明纪律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并结合学校发展和本职岗位的要求与大家探讨了如何遵守党的纪律,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担当新使命。

李春科同志认为,作为高校干部,要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二是要严守纪律红线,时刻坚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三是要立足岗位职责,时刻牢记使命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环境,努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切实加快“双一流”建设,全面促进学校发展。

支部党员在课后交流时,都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升思想境界,学习先进楷模,增强党性修养,以完成科创中心及学校的重要发展任务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