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市委军民融合办陈主任一行到西工大调研
2019-09-20 11:23  

9月19日,重庆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陈速、副主任马奇昌一行7人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校宋保维副校长,我中心主任李春科和学校科研院、融合办等同志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学校相关部门汇报了近些年学校在军民融合领域所做的工作、改革探索举措和取得的成绩,陈速常务副主任等领导也对重庆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军民融合领域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协商,陈速常务副主任对学校在重庆设立重庆科创中心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和重庆科创中心能够与重庆军民融合办建立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在重庆市军民融合方面的教育培训、项目开展、专家咨询等方面建立合作。


李春科主任表示重庆科创中心作为市、校之间的桥梁,一定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重庆市委军民融合办交办的工作,有力促进市校在军民融合领域的全方位深入合作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