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龙兴飞天创客空间获批两江新区众创空间
2019-07-15 09:38  

 

        7月12日上午,两江新区众创空间授牌仪式在渝北区金山大厦3楼举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市科技局副局长牟小云出席活动并为众创空间授牌。

 

王志杰副主任致辞中强调,两江新区要立足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推动新区在重庆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打头阵、作先锋,当好全市扩大开放排头兵,努力成为重庆发挥“三个作用”先行示范区。同时希望各双创载体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礼嘉智慧体验园、两江协同创新区等平台优势以及“智慧两江”等品牌优势,努力激发双创活力、澎湃双创动力,助推两江新区打造成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我中心副主任周建文代表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运营的龙兴飞天创客空间,参加了本次授牌活动。


(审稿:李春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