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市科协副主席李彦一行到我中心调研
2019-05-10 17:04  

 5月9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彦、企事业部部长王昌志、企事业部干部唐亚一行来我中心调研,重庆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李书华陪同。

 科创中心李春科主任陪同李彦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科创中心和黄维院士工作站并介绍了基本情况。随后在科创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李春科主任从科创中心的成立、运作模式、建设目标以及目前入驻的团队和聚焦的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黄维院士工作站负责人李鹏教授对院士工作站的研究领域、建站情况、成果转化方向以及后期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李彦副主席对西北工业大学到重庆建设科创中心和设立院士工作站表示感谢,对中心的工作充分肯定和充满信心,并表示市科协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支持科创中心快速发展。

 

 

(审稿人:李春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