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协建的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重庆)研究和推广中心通用航空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正式授牌
2019-04-24 18:16  

4月24日,在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产业专利导航中心工作推进会上,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负责,联合我中心与汉之光华专利公司共同建设的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重庆)研究和推广中心通用航空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正式授牌,将为全市航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相关服务。

 

 

日前,在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的统筹下,依托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重庆)研究和推广中心,重庆建立了覆盖全市重点产业的专利导航服务体系,现已建成8个重点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涉及智慧旅游、集成电路、物联网、医疗器械、通用航空等领域,为企业的技术研发、市场布局和产品上市开展专业专利导航服务。 

通用航空产业是重庆市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完善知识产权服务,发挥知识产权引领作用,以创新驱动发展,力求实现引导产业决策、配置创新资源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