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长安工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方龙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2019-04-04 11:05  

4月3日上午,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方龙一行三人到访科创中心,我中心主任李春科与工作人员三人接待并参加了工作交流会议。

在李春科主任的带领下,王方龙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中心办公楼,李春科主任对办公环境和各入驻团队进行了介绍。



随后,在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李春科主任详细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发展、业务方向以及各产业化团队的研究内容、产品等。希望能够从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与长安工业建立合作。



王方龙副总经理对长安工业的发展、业务板块和主要产品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长安工业主要业务板块有智能制造、工程建设、物业服务和特种汽车等,与重庆科创中心的发展领域与方向契合,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各自的业务优势,在汽车电子、智能驾驶、钛合金材料、模拟训练器开发、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再次为科创中心的发展凝聚了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