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李春科主任带队前往中国科学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调研
2019-03-29 10:45  

   3月28日,我中心主任李春科一行5人前往中国科学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学习调研,中国科学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家虎进行了接待。

 

 

   首先,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座谈,李春科主任对科创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未来将主要围绕高端材料、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和方向,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另外,李春科主任谈到了目前科创中心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袁家虎院长结合中科院八年来发展积累的经验给科创中心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建议。李春科主任提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寻求合作,袁家虎院长表示赞成,后续可以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

   随后,对中国科学研究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展厅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中科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为后续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重庆科创中心是西北工业大学与重庆两江新区联合举办的事业单位,主要围绕重庆地方发展需求,负责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所以加强与重庆市当地有关部门的沟通,做好重庆科创中心的建设发展,是一项长期、复杂且重要的任务。我中心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了与重庆当地部门的交流,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科创中心发展再续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