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学院及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领导到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8-11-27 15:34  

11月26日下午,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学院无人机教研室主任张东升、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无人驾驶航空器项目主管吕洁一行到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重庆两江航投集团项目支持部潘峰部长以及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首先,张东升一行与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及两江航投集团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潘峰向考察团队介绍了重庆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双方就目前无人驾驶航空器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希望未来能在航空航天相关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

随后,张东升一行先后参观了两江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站、两江航空产业孵化基地以及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