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带队到基建处调研监督
2020-11-23 10:01 朱瑜  基建处

西工大新闻网1123日电朱瑜)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与纪委办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一行七人,到基建处调研监督。基建处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海兰传达了上级相关要求并指出,要通过对学校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开展监督调研,促进各单位改进提高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她要求从项目管理资料入手,检查建设过程重点环节、相关制度规定执行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在随后的廉政谈话中,张海兰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掌握国家、上级政策规定和要求,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落实“一岗双责”,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自律,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贯彻落实;要不断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适应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求。

基建处处长张小卫表示,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本次调研监督对基建工作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基建处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制度体系,提高工作水平。

会后,张海兰指导检查组人员,分组对基本建设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审稿:张小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