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11-22 16:58 黎颖  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122日电黎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称“《总体方案》”)文件要求,1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侯成义、学校14个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人事处訾方汇报了《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按照《总体方案》部署的五个方面22项重点改革任务,分解出72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发展规划处黄越介绍了关于制定《西北工业大学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方案》的相关情况和要求。各牵头单位对照工作任务分解清单进行了研讨,结合实际明确落实举措。

侯成义强调,《总体方案》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各单位要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全面梳理本单位涉及教育评价方面的各项工作,明确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主攻方向,找准推进路径、工作方法和有力抓手,明确时间点和责任人,做到分解落实、责任落实,确保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审稿:唐玉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