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一行来校调研
2020-11-21 11:47 吴秀青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1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司哲)11月2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等于友谊校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主持座谈会。

西工大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十四五”科研规划、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探索、纪委工作、巡察工作等方面情况。

任新钢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深刻感受到西北工业大学的光辉历史和辉煌业绩。一代代西工大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令调研组一行深受感动。本次来西工大交流调研,旨在为北京化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借鉴好思路、好做法和好经验。期待两校携手,加强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

张海兰对任新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北京化工大学地处首都,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明显,尤其是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未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两校改革、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群,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西工大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