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0-09-18 17:30 高琬珺 郭友军  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918日电高琬珺 摄影记者 郭友军)9月17日-18日,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在东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等参加了巡察培训会。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乔辉主持会议。

詹浩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成立任命文件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此次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对照检查前四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避免重复问题再次出现。二是巡察组要深化对巡察的认识,根据新一轮巡察工作要求,紧扣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中央巡视工信部反馈问题整改、巡察共性问题整改、制度化建设,以及主题教育长效化机制建立等方面开展巡察,借鉴前期巡察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保证巡察报告质量,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希望巡察组各位同志认真学习此次4个单位巡察辅导报告,明确巡察重点内容,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组织部五级职员李彩香、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永福分别围绕本部门重点工作,介绍了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并对巡察相关检查重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大会还邀请了贾丙雷、袁源、宋辉、高琬珺等参与过校内巡察的人员对巡察组成员在报告撰写、发现问题、经验分享、联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确保巡察高质量开展。

(审稿:乔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