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航空工业集团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0-09-18 15:06 李慧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8日电李慧)9月17日,航空工业集团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顺利举办。集团110家所属单位参与本次招聘,涉及智能制造、软硬件设计、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人力资源、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数千个岗位。航空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及各学院副书记、就业工作干部到场参会。

9月16日晚,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我校部分优秀硕、博士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近百名学生参加。专场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各环节工作,校内各部门紧密配合,充分保障招聘活动有序进行。招聘现场,我校2021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在招聘会现场开设简历门诊,为学生提供简历修改服务,助力学生提高求职竞争力。

作为航空工业集团2021届首场校园专场招聘,集团各所属单位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好评,并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和行业领域内的胜任力。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将不断努力,多方位搭建好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持续整合、提供各类优质资源,助力实现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稿:代富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