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
2020-08-10 09:38 赵勇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0日电(记者 赵勇)8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带队赴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陕西分社副社长储国强主持。

孙波对张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新华社及新华社陕西分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扎根西部、献身国防,为航空、航天、航海等国防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取得更好成绩。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第三六五研究所所长王俊彪、资产公司总经理符新伟等对我校在关键领域技术攻关、无人机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炜回顾了学校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的合作情况,对新华社陕西分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加强统筹协调,深挖内部潜力,发挥特色领域优势,为新华社陕西分社提供更多更好的报道素材。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新华社陕西分社全媒体报道指挥平台。

新华社陕西分社总策划刘书云,副总编张伯达、梁娟,办公室主任刘光新,政文部主任许祖华,经济采访部主任毛海峰;西工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和党委宣传部、三六五研究所、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工会、资产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