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西安高新区深化校地合作
2020-08-08 22:01 陈博  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8月8日电陈博)8月6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带队赴西安高新区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宽让主持。


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的进展与成果,并就“三航小镇”规划建设、项目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创新、秦岭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洪江对西工大多年来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技术等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助力。他指出,高新区将持续提升服务成效,推进项目落地;同时建立健全校地融合发展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校地融合创新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实效。

张炜对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地双方深化合作,进一步在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进“三航小镇”建设、支持空天动力研究院发展、筹建秦岭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双方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共同谋划高水平合作,推动项目落实落细落地,推动校地共融共赢。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晓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李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