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观看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
2020-03-26 11:39 杨省喆  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26日电杨省喆)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22日下发通知,指导各级团组织做好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分享交流工作,同时,校团委全体团学干部于3月24日上午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并分享学习体会。

校团委书记周凯感慨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他指出,西工大共青团将继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持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加强思想引领,厚植家国情怀,旗帜鲜明占领阵地,引领广大青年为国家为学校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认为,共产党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的位置,党永远心系人民、服务人民,只要全国人民听党话、跟党走,不论遇到再多艰难险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定能实现!校团委副书记杨萌(在外借调)表示深受感动与鼓舞,我们要培养敢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医务人员、志愿者的点滴付出,使得团员骨干热泪盈眶,在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学院团委书记认真观看学习,纷纷畅谈学习心得。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团干部,要紧跟党中央步伐,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打好人民防疫战争!人文与经法学院团委书记宋丁博男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春已至,曙光初露,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疫情前线人员的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团结下,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定会迎来最终的胜利。生命学院团委书记秦兴华说到,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青年团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各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构筑疫情抗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感谢这场战疫中的每一位逆行者。

各级团组织纷纷响应,组织学习分享会,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一波热潮。理学学院高源表示,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之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这两场战役我们都必将胜利!软件学院吕炳旭认为,有医疗科技、社会管理、各方支援等多个方面共同发力,有毫不松懈、万众一心、严防死守直到战胜疫情的昂扬斗志,相信好消息一定会越来越多。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这是人民至上的坚定宣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取得战疫最后的胜利,相信广大青年经过战疫的淬炼,定会在祖国大地上书写出更加动人的报国诗篇。

(审稿:周凯 马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