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20-01-20 22:22 王景景 孔祥君 蔺阳  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0日电王景景 孔祥君 蔺阳)1月17日晚,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灯光璀璨、人声鼎沸、欢歌笑语,后勤产业集团“新时代匠心筑梦 后勤人共创未来”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在此举行。校长助理王宇波以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嘉宾,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后勤员工及家属共聚一堂,欢歌笑语,喜迎新年。

19点整,晚会正式开始,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上台致辞。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提升后勤产业集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更加满意的后勤服务,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后勤人自己的力量。

随后,晚会在集团计划财务部和人力资源与发展规划部喜气洋洋的表演《鼠年送福》中拉开帷幕。饮食服务中心一曲《等待》表达了我们对未来的期望;运输和考试服务中心的合唱《光荣与梦想》道出我们虽然岗位平凡,但担当与奉献是我们永恒的底色;文化交流中心正禾宾馆的情景剧《接待服务有保障,正禾宾馆展风采》展现了后勤人的踏实、肯干、执着、奉献;动力服务中心的合唱《不放弃》、《祖国不会忘记》演唱铿锵有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文化交流中心南山苑宾馆的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现了我们后勤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

饮食服务中心的小品《真的想回家》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后勤人;各中心的《歌曲串烧》展现了后勤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物业服务中心的歌伴舞《感恩》还特别邀请了资产经营公司的王丽老师,歌舞深深地打动着在场观众的心;集团计划财务部的朗诵《工大后勤财务人》展现了财务严谨的工作作风;离退休工作处章婷婷老师带来的独唱《秋草黄》静谧动听,宛如天籁;后勤服务中心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炽热的爱国之情娓娓道来,感染着全场观众。

商贸服务中心的歌伴舞《火红的萨日朗》动感十足,舞姿百变;物业服务中心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带领我们携手迈进新时代;校友会吕源老师的独唱《阳光路上》为我们续写出华美篇章;由集团领导班子带来的朗诵和合唱《放飞中国梦》《众人划桨开大船》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在晚会临近尾声时,校长助理王宇波也为在座的嘉宾和后勤集团全体员工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寄语。

新时代匠心筑梦,后勤人共创未来,后勤产业集团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后勤产业集团将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的起点,满怀激情,再接再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审稿:巨维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