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
2019-10-21 13:41 韩振  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韩振)10月15日下午,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则荣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参加了会见。

张炜表示,双方在联合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契合点众多,建议在多个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陈则荣介绍了公司最新进展,表示学校人才培养富有特色,与公司业务需求高度吻合。

随后,双方在定向研发、人员培训、国际教育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探讨了共设奖学金的可能性。

会谈结束后,陈则荣等参加了在我校组织的招聘面试活动。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及海外业务进展,并与大家就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实现人生理想。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企业之一,与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名列中国进出口单位百强,在国内外树立了卓越的企业信誉。

(审稿:张富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