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汇报暨评优答辩会
2019-06-25 07:57 张文静 苗秋童 梁桓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张文静 苗秋童 梁桓)6月21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汇报暨评优答辩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希望通过以评促优,促进学生党建工作的相互借鉴和进一步提升。校长助理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学生注册中心主任卢艳丽、研究生院副院长白延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俊、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凯、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潘泉、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应祥以及各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俊主持,答辩开始前,张开富就学生党建先进学院评分规则、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的抽查打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大家做了介绍及说明。

接下来,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学生党建工作答辩汇报。各学院答辩人从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教育管理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情况、学生党建对中心工作的促进情况、工作创新及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评委结合现场答辩情况及支撑材料予以了打分。最终得分为现场评委打分和支部活动记录本检查打分两部分,活动最后现场公布了各学院得分情况。

答辩展示环节结束后,乔彩燕对各学院的交流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各有特色亮点,有实效。新的形势下,要把从严治党扎实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龙头作用来促进学生工作、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推进责任重大。总书记多次讲话及《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多个文件给我们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对各个学院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不断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也祝愿各学院在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

(审稿:马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