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收到新华社陕西分社感谢函
2019-06-25 08:17 王硕刚  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王硕刚)2019年6月18日,新华社陕西分社向学校发来感谢函,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在合作研发新媒体融合报道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感谢函中特别提到软件学院郑江滨教授带领的新媒体技术团队与机电学院苟秉宸教授带领的新媒体设计团队通力合作,组织青年教师和学生加班加点,不讲条件、忘我奉献,多次攻克技术难点,设计完成的《穿越秦朝!当你的品味遇上兵马俑》《走,带你穿越蜀道难》《在“神仙颜值”国宝上号召丝路文化密码》《来,拼一拼两千年前的“顶级豪车”》等多个功能丰富、创意独特的媒体H5软件,得到新华社相关编辑部好评和读者点赞,点击量都达到百万以上,取得了较大社会反响。

2018年4月14日,西北工业大学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签署“新媒体创新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在融媒体报道方面展开了长期而深入的合作,软件学院郑江滨教授带领的新媒体技术团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特别在“国宝故事”创新项目融媒体产品研发过程中,面对海量技术数据处理和技术难点,团队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设计出了精美元素和精彩界面融合的新媒体融合报道,将文化与技术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的精神,展示了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全国一流大学的风采。

新华社发来的感谢函既是对西北工业大学技术团队的感谢,也是对双方在新媒体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成果的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新媒体研发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广大读者呈现更多更优秀的融媒体报道。

(审稿:张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