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部分单位
2019-01-23 09:36 赵媛媛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记者 赵媛媛 摄影记者 司哲)1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长助理侯成义带领学校办公室、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到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卫处、体育部、后勤物业和饮食、医院、基建处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陈建有一行慰问了友谊校区有关单位和教职工。寒假期间,友谊物业和饮食将在水电暖和食堂餐饮等方面持续做好服务保障。陈建有向辛苦工作的后勤职工提前拜年,希望大家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和饮食服务。医院的急诊、检验、药房等科室24小时值班,部分科室周内正常上班。陈建有肯定了医院在师生的健康卫生、医疗服务方面付出的努力,感谢医护人员为学校师生提供的医疗保障服务。基建处将持续推进两校区学生公寓楼等建设项目。陈建有表示基建处假期承担了大量的工程项目任务,强调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注意生产安全。

侯成义一行慰问了长安校区有关单位和教职工。寒假期间,保卫处仍坚持两校区24小时值班、不间断巡逻,长安物业仍在持续保障场馆的运行和维护。侯成义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障学校安全和服务师生便利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体育馆内,排球运动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冬训,丝毫没有懈怠。侯成义对排球队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科学训练,在2019年取得更多佳绩。

虽然已经放寒假,但为了保障师生假期学习工作生活的正常运转,为了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学校不少部门和教职工仍在努力工作。财务处在寒假里持续开展财务报销;人事处将在1月底前加班加点核算全校教职工2018年奖励绩效,保证奖励绩效准确无误、顺利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慰问中,在岗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恪尽职守,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吴闻川)

关闭窗口